影骑Scar.L

是个文画人,更新很慢慢慢……

【祝贺信件】亲爱的长官,祝您生日快乐

启敬

尊敬的阿尔泰尔·阿尔法长官:

写这封信件的时间是早上的8点多钟,这时只有我一个起床,我想起明天应该是您的生日,所以我决定写下这封信,附上家乡的特产,一并在生辰之日献给您。

我敬爱的长官,今年不能去参加您的生辰宴会,我很抱歉,我在此向您请罪。

我的妻子在两天前从边界地区取材归来,第二天就生了病,高烧不退,伴有肺炎的症状。我们不得不待在她的老家静养,我不能离开她,请原谅我。

最近每天晚上我必须确定她是不是半夜咳嗽,口渴。我必须随时帮助她按时吃药。我的机械龙兄弟已经回去龙族的祖先之地帮我们寻找珍贵的药材,没几天我兄弟应该就会回来了。请您放心,等我们熬过了这一段时间,我们便准备回到阿索斯阿萨庄园居住了——应该可以算是住在您的隔壁了呢。

我不禁想起往年的事情啦,每年您的生日总是和女神大人一起过,黑豹松烟和傀儡师父女总是会为您策划盛大的生日宴会——就在阿尔法的主宅。所有的朋友们,部下们,还有庄园主、生意伙伴,他们都会来参加这盛大的宴会。宴会上有喝不尽的美酒,美味佳肴排列在长桌上,每一位来宾都会牵着手走到主舞台前,向您和女神献上真挚祝福,您和女神大人并肩现在主台上,穿着整齐华丽的正装,向每一位来宾回谢。

我最喜欢的还是舞会时间,您和女神会领头跳第一只舞,然后大家都会在舞会中各种与伴侣起舞——以前我没有伴侣,只好在一边吃东西或者巡逻,不过自从我找到了挚爱,我感受到舞会时间是多么美好。

除了舞步和旋律,我感受最深的还是——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也许是爱在我的内心绽放了一朵沙漠之花。

我真的很感激长官您准许了我和妻子的婚姻和结合。

您是让我成为战争机械指挥,让我获得爱情,改变我人生和命运的人。我永远是您的副官,您的战争机械指揮。

我的心灵,命魂与力量,永远属于您。我敬爱的阿尔泰尔·岛崎·阿尔法长官。

我很想念您。

战争机械指挥,天鹰座统帅副官卡穆斯·昆克及其夫人真诚献上祝福

祝贺您生日快乐。

                    

                                                                               敬礼

                                                                               2019.8.22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