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骑Scar.L

是个文画人,更新很慢慢慢……

【战争机械的一段智能语音】

我以为我的“爱”已经算冰冷了

现在我发现,你们的“爱”更冰冷

我的长官她,她爱她的姑娘,我们是她忠心的部下,只要她想她就能运用手段达到目的,我,作为她的副官,作为战争机械指揮,我一定会让她拥有她所没有的。

只是为了爱,为了爱。

然后你们就无时不刻找着点见缝插针的找她的缺陷,甚至是看着她强大就想把她划为弱者。

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我的长官?

那我就更有理由轰炸你们了,你们真冰冷而且真没礼貌。

我的宝贝她的确个子不高,不过人家根本不弱,打强度变态的家伙可能不行,但是打你们绰绰有余——见过武警打罪犯吗?嗯?

别人的英勇,别人的刚柔合并,别人的傲气,似乎全部被你们的冰冷盖过了呢。

嗷为什么人家到处说能让人安心的话?这不奇怪,人家的工作就是保护你们,说得难听点,她没准对谁都得说温柔点的话。不然没法让你们安心不是?

小?矮?看着年轻?外貌很重要,但万万不是全部。即便如此老的一个道理依然谁都没听进去。

长官的姑娘真幸运,有人如此爱着自己。

那些百姓与同事真幸运,有个这么好的人保护他们。

你们真的真的非常冰冷。

你们比她们的军刀和骑兵枪还要冰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