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骑Scar.L

是个文画人,更新很慢慢慢……

【军刹】百合文段6 一个妙不可言的故事

1. 

其实她们彼此都知道。 她们早就知道了。 她们是爱着彼此的,只是,不能把这种“爱”归类为任何一种现有的“爱”种类分类——不像亲情,不像爱情,不像友情,不像仰慕之情,也不像君子之交……或者以上所有的成分都搅拌在一起,全部都有…… 

她想,她是爱她的。就是爱,这么解释就够了,不需要分类。 

某天下午刹那躺在草坪上醒来,才发现自己躺在阿尔泰尔的臂弯里,对方穿着军装仰卧在她身边,为了方便自己枕在手臂上她脱掉了右手的臂甲。对方闭着眼睛,神态很安稳,伴随着呼吸身体有节奏的轻轻起伏着,刘海微微遮住了整齐的睫毛,却遮不住精致的容颜…… 

“睡得还好吗?” 

似乎是感觉到刹那的移动,阿尔泰尔也很快睁开了眼睛,她弯起手臂,手掌从后面抚上了刹那的秀发,温柔的抚摸着,又抚上了对方的右耳,食指和中指调皮的滑弄着耳廓和耳垂。刹那感觉到皮质手套的质感接触着耳朵,有些酥痒,又很安心。

“阿尔泰尔的手臂居然没被我枕麻耶!” 

“啊重点是这个吗?!” 

2. 这是正片

闲暇时间,阿尔泰尔正坐在露天阳台的躺椅上看着名著,旁边的小圆桌上放着平板电脑,屏幕上正在联网直播着今天的新闻节目。躺椅右边的地板上一只黑豹慵懒的侧着身子睡觉,那只黑豹正是变成黑豹形态的变形人松烟(阿尔泰尔的部下)。似乎今天宁静的阳台上只有她们两。 

“长官,算算时间咱们是不是该回复了?” 松烟突然变回短发女人,坐在地上,下巴搁在躺椅的把手上,靠近阿尔泰尔的左手。

“回复什么?”“大拓庄园女主人的告白啊,您不记得了?” 

看着阿尔泰尔一无所知的表情,松烟有些捉急。

“您上次庄园主聚会答应人家会回复的啊,时间也快到了。”

“啊……大拓庄园女主人,是,确有其事”阿尔泰尔这才想起来已经埋在脑袋一角的事情,下一秒又想到了什么,绷直了背坐了起来。目光游离着远处的风景,眼神之中带着一丝发自内心的紧张。

“这事刹那应该还不知道。”

“小姐姐不知道是好事啊……哎……不过您应该考虑一下怎么回复了。” 

“是吗,啊——真是,不过是合作伙伴而已,那个女人怎么想的……” 阿尔泰尔嘀咕着又躺回了躺椅上。

“老大!小姐姐回来了!”副官从阳台玻璃门跑出来“小姐姐还带了个人!您快去看看吧!” 

这句话一听阿尔泰尔立马从躺椅上蹬了起来,一个箭步跨到围栏边快速向露台下面眺望——果不其然,一架灰紫色的敞篷车从开到了前堂广场空地上, 敞篷车的副驾驶上坐着简单扎着马尾辫的刹那,驾驶上坐着酒红色长发戴着太阳镜的另一个女人,女人一边将车停下一边和刹那欢乐的讨论着什么。

两秒后阿尔泰尔眼角微微抽了抽,板着脸撇过头去,她转过背去背后靠着围栏,左手扶上额头,姿势看上去和面部受伤了一样难受。

“长官?长官?怎么……”松烟觉得事情不对,跟着眺望露台外,松烟看清情况后差点跳起来“老天!大拓女主人?!”

“啊啊啊……为什么她会和刹那在一起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

阿尔泰尔语气中透露出强烈的无奈,抓起外套急匆匆的下了楼。

“阿尔泰尔,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刹那一回来就伸出手和阿尔泰尔迎面十指相扣。刹那的笑容很开心。

“嗨~阿尔法!”酒红色长发的女人摘掉太阳镜,棕色皮裤在太阳底下反着光。在阿尔泰尔眼里这个女人的笑容中显示出了“得意”。

“阿尔泰尔,大拓女主人把事情和我说了哦!”

“啊?嗯,是什么事情呢?”

“我们进去说吧!”

果不其然,目前让阿尔泰尔最不想谈的事情发生了——刹那被这家伙一起拉着来“催”阿尔泰尔的回复。

三个人围在阳台的小圆桌,边喝茶边聊天,女人一直在故意引阿尔泰尔说话再肆意附和,阿尔泰尔也将计就计,刹那则是愉快的跟着话题走什么都没感觉到。

“我觉得我们无论是观念还是实际财力都没有什么不对等,阿尔法,我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女人靠近阿尔泰尔,并且还主动的伸出手去触碰阿尔泰尔的手臂,眼神似要放出钩子一般“我们注定要在……”

“长官,您要的备用茶叶”松烟在这合适的时机走了过来,站在阿尔泰尔身边“我给您拿来了。”

漂亮的比例,健美的身体,略浅的古铜色皮肤,短发加上严整的仪容,全身散发着帅气与力量——女人一抬头看到松烟,顿然停止了废话,甚至脑中那些谄媚的词语也被一扫而空。思考系统被进行了全面的刷新,甚至双眼所见的一切都被洗刷了一回。

简而言之,她变换了着迷的对象。

“嗯,不错,是这个茶叶,你要不要带点点心回去?”

“谢谢长官,不过不用了。”

眼看松烟就要离开……

“这个,那个……为什么不呢?我们庄园的点心很好吃的!你,你看你这么辛苦,长官也是想犒劳一下你嘛……”

女人突然之间发话,接着开始逐个推荐自己从大拓庄园带来的点心。眼神的钩子眼看渐渐的向松烟伸了出去。阿尔泰尔示意松烟坐下来一起说话,虽然对方有些诧异,却也乖乖的坐正了。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部下黑豹松烟。”

“噢噢噢,原来你是那天和阿尔泰尔一起去聚会的那只黑豹啊!你是变形人?”

女人开始直接和松烟说话。

“是的……”

“哦噢,能在阿尔泰尔手下干一定非常的了不起啊,看起来你真是很棒呢~”

“没有没有,我很普通的……”

“来来,尝尝我们庄园的点心!”“啊?啊,好……”

面对女人突如其来的热情,松烟显得有些应付不过来。

在两人交谈之时,阿尔泰尔和刹那眼神相对,两个人马上就接上了对方的思维,微微一笑,两人的判断刚刚好吻合。

“说起来,大拓女主人,你要说的事情呢?怎么样?”

刹那在松烟要被女人“热到窒息”的时候恰好发问。

“啊?啊?啊!那个,那个关于这庄生意嘛……我觉得阿尔法的意见比较重要。是吧?”

女人试图想避开之前未完成的话题。

“我?我没意见,我觉得项目值得去做就可以了。”

阿尔泰尔从容的说着。

“阿尔泰尔已经有【喜欢】的项目了,这就是回复哦。”

刹那很好的接住了所有的谈话。

女人已经明白了两人话里的意思,她的着迷重心也早就变了,所以,不用说,她已经接受结果了——因为她现在钩子已经勾别人去了。

太阳渐渐归西,阿尔泰尔和刹那将大拓女主人送上车,一阵客套之后,女主人迷醉的看了一眼松烟,总算是开车走了。

“辛苦你了,松烟,真不好意思。”

“没关系……不过别说是您,我觉得这女人是真有毛病。我得说一下我的感觉,她让我觉得真忍得慌——她刚才甚至想摸我的手哎!”

“真是辛苦你了,朋友,你回去休息吧。”

阿尔泰尔拍了拍松烟的手臂,松烟行了礼,变成黑豹离开了。

“辛亏我没把你推给她,她居然真是个花心货”刹那长舒一口气“真是长见识了,奇妙啊。”

“所以你为什么带她来?考验我对你的真心?”

阿尔泰尔露出冷漠又疲惫的表情反问。

“我以为你会喜欢成熟的女人?”

“你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在十分钟之内能喜欢上三个人的家伙会让我喜欢?”

“她说她想认识你。”

“她……她没说她告白我了吗?!”

“没有啊——居然已经告白了??啊!那个女人!好!危!险!差点上当了!”

刹那一脸愤怒加嫌弃的握着拳头,表现出自己被骗那样的不爽。

“岂可修!!!!!”

看到刹那的表现,阿尔泰尔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牵起了刹那握拳的手,将其松开。然后和对方十指相扣。

“我的真心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刹那顿时不爽全消,她享受着和对方十指相扣的感觉。

我的真心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