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骑Scar.L

是个文画人,更新很慢慢慢……

【军刹】又双双是百合文段(这是第几来着?)

1.真心

他是一个比其他男人要富有的男人,年纪轻轻就有了一辆车。长得还算标致,比他大4岁的女人都想拥有他。


 

刹那似乎也对他动了心。在别人看来,这就是霸道总裁与女画师相恋的故事。不过,这可不是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小说。事实是,那个男人并没有对刹那有多真诚,他还是天天和那个比她大4岁的女人和比他有钱的那个富家公主勾肩搭背。


 

感官明锐的阿尔泰尔已经察觉到了这些事情。


 

“你不要冲动”在刹那接受富家男的邀请准备前往湖边酒吧的时候,阿尔泰尔拦住了她“刹那,你听我说……”


 

“你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总对我有意见一样。”

刹那看起来很烦躁。


 

“你,你真的爱他吗?你确定他值得你的爱吗?”

阿尔泰尔硬是抓住刹那的双肩,与对方直视。


 

“你,你放开……”

“你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阿尔泰尔中气十足的吼了出来,语气不凶,声响却如山压在大地上那样稳而厚重。刹那有些被她震到了。


 

“回答我,你真的,爱他吗?他,值得吗?”


 

刹那无意间直视那混合着冰霜和火焰的异瞳,竟然有些说不出话来,她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褐蓝色眸子里也参差冒出怒火。


 

“你真自私!”

刹那甩开阿尔泰尔的钳制,向门飞步而去。


 

“注意安全……”

阿尔泰尔依然没有凶刹那。


 

她像一个傻子一样背对着门口站着,静静的听着刹那摔门而去。


 

夜晚,在湖边装修精致的酒吧里,两个人相处的比较愉快。刹那本来就喝不了什么酒,没多久就停止了喝酒。男人绅士的表示要送她回去。这时候,尴尬的事情来了,那个比他大4岁的女人正好打来电话。电话里妖媚的故意发骚撒娇的声音强硬的央求着男人过去接她。男人匆忙的表示自己马上过去。

“是谁来的电话……”“一个熟人,没什么。”

刹那的直觉隐约察觉到了真相。


 

还没等两人上车,那个大龄女又来电话,这次声音大声了一些。

【你是不是在外面又和哪个狐狸精花天酒地了!】

坐在副驾驶的刹那听到了电话里的声音——可能是因为环境过于安静吧。她内心一阵不适,这种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被人指着脊梁骨骂的感觉,让她委屈又恼火……


 

男人把刹那放在一个距离家比较近的地方开车离开,也许是刹那自己要求的,也许是男人自主这么做的,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走在湿漉漉的马路上,迎面吹来一阵寒风,风刮过脸颊,感受的是大衣遮不住寒冷,她竟然觉得自己有着凄凉。

不知不觉,她睡着在客厅的沙发上,半夜被腹部的一阵绞痛让她辗转不安。她不禁曲起身体减少痛苦,在清醒的那几分钟她才想起来自己这几天为了赶稿子都不吃早晚饭,今天更是不吃饭直接去酒吧。

“刹那,刹那……”

熟悉的声音从耳畔传来。

“怎么了?胃疼吗?”

睁眼所见是刚刚回来的阿尔泰尔,她居然有些想哭。说不出话的她老实的点点头。阿尔泰尔取下围巾和大衣,拿来温水和止疼药,稍后又拿来暖水袋。过了很久,刹那才感觉疼痛消退可以入睡。


 

她意外的在早晨按照生物钟起床了,身上盖上了棉被,温暖又舒适。厨房似乎在煮什么东西——刹那马上一个机灵爬起来跑到厨房,发现阿尔泰尔正在锅里煮什么。她的第一感觉是厨房有危险了,阿尔泰尔可不怎么会做饭。

“我给你热了粥,待会一定要吃,最近可要把身体好好养回来。”

“你……你煮的?”

“不是啦,是我买的,买回来给你热热。”

她的笑容之中有些不好意思。

“嘛……你知道我的。”


 

刹那吃了这几天第一顿早餐。

她也第一次感觉,那种被撩妹手段撩来的心动。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不可靠。


 

刹那刚吃到一半,才发现自己鼻梁上似乎少了什么东西——这时阿尔泰尔正好把眼镜放在刹那的手边,眼镜已经用眼镜布好好擦干净。随后对方就走到电视机前打开早间新闻。一言不发,没有语言的默契。


 

恋爱小说,未必全是真的,可能,也只是一种愿景而已。或许真心,并不用写进小说里,它依然真实。


 

2.关系真好

刹那报了一门线下课程,是关于极端视角的镜头设计的,老师年纪比较大,非常有经验,似乎并不喜欢线上课程那一套。


 

今天阿尔泰尔一时兴起就跑来和刹那一起上课了。穿着黑色拼接风格外套和牛仔裤,围着米黄色红条纹围巾。和刹那的米黄色大衣,藏青色长裙,红色白条纹围巾十分相配。这不经引起在做的一些好事者各种猜测。


 

“ 她们是一对吗?”

“不会吧,可能只是碰巧围巾买一送一。”

“我总有一种预感啊……”


 

刹那上课途中有些不自在,不是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是因为她不能自由自在的摸鱼了。啊,毕竟阿尔泰尔在啊。

“阿尔泰尔……那个,不要,不要看这边啊……”

“嗯?我没有啊?”


 

忽然,一个诡笑在阿尔泰尔脸上闪过。她悄悄靠进刹那的耳朵,在极其进的地方吐息……

“你在想什么我不能发现的事情呢?难道是,关,于,我?”

“别闹!”

刹那一把推开对方,用头发遮住了自己的耳朵。阿尔泰尔玩味的笑着,不过没有再捣蛋。


 

“岛崎桑,你和你朋友关系真好呢。”

“呐呐,是怎样的朋友呢。”

“怎样啦?你们在同居吗?”

刹那还是被大家各种悄咪咪的问来问去了。

“不是啊!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没有啦!不是这样……”


 

洗白自己真是费了一番力气。


 

“岛崎桑,那个……你能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吗?她真帅……”


 

“不!她,她没有空的!”


 

关系真好。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